抹茶小方

C

这几天去普吉岛玩拍的照片,我拍得不多因为天气不是很好还有在海边玩不是很方便,来个小小的总结~

Day1去了攀牙湾,就是去看了各种海岛还有坐了橡皮艇。泰国人非常热情,坐橡皮艇的时候给我们划船的老爷爷一直在不停地给我们介绍海岛上的石钟乳像什么,捡了一片落叶用指甲给我划了一颗爱心,一直在唱着妹妹你坐船头,还看到了娃娃鱼!下午去坐大象买水果……当晚还去看了人妖表演,一句话总结,除了胸没有我真之外其他都比我美……p1p2是早上在酒店拍的,p3是其中一座海岛。

Day2是去海边玩,拍的就更少了。先去了天堂湾,在外海。当天是个阴雨天,所以海上的风浪很大,进了海湾以后就完全不一样了。天堂湾里边风平浪静,海水清澈,导游说有4,5米深。大家就在里边游泳各种浪(……),我个旱鸭子还跟着导游学了一会怎么游泳,我现在还是不会游(……)之后去了大小pp岛,还有浮潜,我没有去浮潜因为我不是特别适应,以前去海南也有去潜水,也比较好玩!后面去了翠竹岛还有帝皇岛,两个岛都是看沙滩,天气不好心情也不好。不过在帝皇岛吃了海边烧烤还在浅海看到热带鱼,食材特别新鲜味道也还不错,给个好评!p4是在翠竹岛拍的,天气不好……去帝皇岛的时候海上已经在下雨了。

Day3上午被带去买买买,然而什么都没有买。吃过午饭就去珊瑚岛,这里发生一件特别悲伤的事情。我们在船上的时候天气晴朗处处好风光,下船在沙滩椅上没坐多久就有乌云飘了过来,马上就开始噼里啪啦下大雨了,结果就在沙滩椅坐了一下午连沙滩都懒走了。p5是捉到的一只寄居蟹。

Day4也是买买买,跟我关系不大。晚上吃了泰式火锅,不是很好吃,有点想念重庆火锅了。

Day5也就是今天,总算回来了T^T,上午就把我们送到机场,普吉国际机场也好小,跟江北国际机场有一拼!p6早上是在酒店拍的,今天的天气好好,不过天气一好我们就走了。现在已经回家了,今天晚上吃的串串!不过没吃到鲜鸭血好可惜啊T^T

评论(1)
热度(1)

© 抹茶小方 | Powered by LOFTER